Monday 14 August 2017

2017年:義安全国学生书法现场比赛

義安文化中心主办的2017年義安全国学生书法现场比赛在 7 22 日与 23 日举办。

参赛学生于比赛当天到达赛场现场完成一幅书法作品。赛文及宣纸将由主办单位提供。不同组别赛文、书写字数以及书写时限有别。书法字体不拘,参赛者能以楷书、行书、草书等各类型字体书写。

为了吸引更多学生参加,今年的活动奖项从以往的 18 个奖项增至 39 个,奖金总值6700 新元。同时,39 幅学生得奖作品在義安文化中心八月份举办的 “義安国庆书画美展”与一众本地资深的东西方书画艺术家同时展出,作为国人国庆期间的艺术展览活动。

今年的比赛总共吸引了41所中小学、初级及理工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。与往年相比,今年参赛学生的水平有所提高,可喜可贺。

今年比赛得奖名单如下:

小学组

金奖:蔡彤
银奖:罗浩哲
铜奖:黄相宜
优异奖:吴旭婷,黄恩雅,纪昀臻,孔雨含,黎盈希,马艺宁,宋佩璇,杨彩庭,郁景雯,张袆瑄

中学组

金奖:郭钰祺
银奖:翟新瑞
铜奖:樊诗阅
优异奖:方玥,冯逸,赖薇彦,陆楷俊,马茉尧,唐之恒,吴佳颖,吴政乐,郗望,易彦莹

初级/理工学院组

金奖:杨昱肇
银奖:陈润梧
铜奖:许书凝

优异奖:顾一晨,吴钰泓,闫小琰,颜雨洲,杨婉婷,袁延珂,章奕文,赵秋实,周吉元,卓俐莹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